English

团中央等负责人慰问在京进城务工青年

2000-01-21 来源: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数九寒天,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强卫,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赵勇等一行,今天来到位于望京新区北京城建集团四公司第八项目经理部外埠施工队驻地,为外地进京务工青年送去了电视机、洗衣机和书籍等慰问品,将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拉开了全国春运期间进城务工青年“把文明带回家”活动的序幕。

进城务工青年代表宣读了“把文明带回家”倡议书,倡议全国进城务工青年利用春节探亲的机会把科学文化带回家,把致富技能带回家,把文明习惯带回家,把爱心孝心带回家,为家乡发展献上一片爱心,孝敬父母表达一份孝心。全国青联常委、著名演员冯巩、李杨、梦鸽、孙毅等与进城务工青年代表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